close
今天是我們班第一次上家政實作課——「焗烤起司鮪魚」,
女生們從上星期就開始在期待了,
我也曾經考慮過今天要跟著他們去上家政課,因為——
我在國中的時候從來沒上過家政課。

在我念國中的時候,學校的課程規劃是一年上工藝一年上家政,
國一的時候,做了檯燈和書架(現在還在用),
到了國二,原本以為會上家政了,
沒想到因為分班的關係,結果我們班又上工藝 Orz
(我雖然在原班,但是併進來的同學國一是上家政課,是故學校又把我們班排進工藝課)
到了國三,還是工藝課......

不過當時中平的專科教室都很克難,
我還是到了實習那一年,才第一次正式踏進學校的家政教室,
這才發現學校的家政教室其實設備還不少~

其實昨天家政老師就請班上同學要先帶材料來學校,
可是居然有三組忘了帶,
家政老師有點生氣,要是明天有人敢不帶材料,那就改成考試。
果然今天大家都乖乖的帶材料來 XD
只是第一次上烹飪教室,手忙腳亂的,
各組家媽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先行至家政教室準備,
明明就已經走出教室了,還折回來拿東西,
就這樣耗掉了不少時間。

不過後來我忙於改聯絡簿,也就沒跟去了。
吃完早餐回到辦公室後,發現5、16手上捧著兩份熱騰騰的成品,
站在一旁等我,說是要請我嚐嚐。
呵~真好呢,居然有想到我,心裡滿開心的 ^^
好吧其實我承認心裡其實很在意 XD
(要是沒人送來的話,我應該會有些失落吧)
以前也吃過學生做的東西,
不過對我來說,每個學生做出來的點心對我來說都是種特別而珍貴的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