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以為不接導師,就可以不用去參加開學典禮,
所以昨天很高興的約士菁吃早餐,
然後到了十點才悠閒的踏進明志校園,
進到辦公室後,發現每個人都用疑惑的眼神看我,
後來才知道,原來開學典禮時,校長向全校師生介紹了今年的專任輔導教師,
但是只有我沒到!!!
幸好輔導主任反應快,趕忙打圓場說我「正在和家長講電話」
當下我的臉上立刻出現了三條黑線,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~

下午,坐我旁邊的青燕問我,是不是MC來了,
我一頭霧水,不懂為什麼她會這麼問,
她說,我的褲子上沾到一點點血跡,
待我進到廁所後一看,
才發現褲子上真的有髒污,可是我的MC並沒有來啊!
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時候沾上血跡的,
要洗還洗不掉,
還好下午沒有課,就只好若無事然的乖乖坐在位子上。

開學的第一天,似乎有點糗呢。
而且發現太久沒教書,上台了連話都不會說,
在706的開場白還有點吃螺絲,幸好還是把該交代的部分順利講完了。
希望未來會越來越進入狀況,教學越來越順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