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剛開始聽到庭竹的歌聲,
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
偶然在雜誌上看見她的消息,才知道她也是輔大畢業的。
但是,最讓我驚訝的是,原來她是大我一屆的系上學姊,
而且她就是當年青韻獎冠軍的那位強者,
衝著這兩點,一定要買張她的專輯捧場一下的~

她大二時參加輔大青韻獎,以一首西班牙歌「若你離開」拿到了冠軍,
後來在網路上看見了比賽的影片,
便為她的好歌聲著迷不已,
連小劉和培也對她的歌聲稱讚有加,
我們一直覺得,她以後要是進入演藝圈,一定會紅!
因為她現場演唱的功力實在比現在一些所謂的「偶像歌手」強太多了~

至於她是我系上學姊的事情,
是我翻了通訊錄以後才知道的,
原來她是甲班的學姊,難怪我沒什麼印象(我是乙班的)
庭竹就是她的名字,只是將姓拿掉(她本姓林)
她和飛兒樂團都是從輔大吉他社出身,
輔大說是出產明星的學校,一點也不為過,
前有 Mc Hotdog(我剛進輔大時,他已經大四了)
亞洲小天后 Jolin (我同學和她一起上通識課,幫我要到了簽名^^)
現有飛兒樂團和庭竹,
真是星光熠熠~

庭竹的新專輯「雨聲」中,
推薦的是「喜歡你」、「現在的你」、「雨聲」、「憑什麼」
也祝福庭竹專輯大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