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裡的第三代畢業生包含了明志時期的三個科任班,
以及新埔體育班&13班。

昨天,把已經分裝好的車票和仙貝交給了惠琪,
請她代為轉交給學生,
希望大家都能夠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。
也多虧了這些可愛的孩子,
讓我在最難過的時候有重新再站起來的勇氣與信心,
能有這樣特別的緣分與默契,是可遇不可求的,
也才會在離開以後,還持續的關心著他們的近況......

新埔體育班的孩子,有幾個已經確定有學校念囉:
鄭吉去了穀保家商,
冠宇、士綱、廷安、紹彬、三泰(這兩個果然是愛鬥嘴的好朋友)
也都保送上平鎮高中,
希望他們能夠在棒球的領域闖出一片天,
也許有朝一日,我會很驕傲的說~這位國手,曾經是我的學生喔!

而13班的孩子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,
竟然是我叫彥青和嘉修跳OPEN將的轉運舞 -____-||
教了他們近一年,雖然他們班不愛念書,上課也不太認真,
不過現在回想起來,他們班大部分的孩子還算配合,
至少沒有到失控的地步。
不知道這一年來,他們有沒有進步呢?
不管如何,都希望每一個孩子能夠順利通過基測的考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