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前預定的生產醫院還是新竹馬偕,
不過為求保險起見,也要在台北找一下適合的生產醫院,
屆時就看小布丁會選擇哪裡作為出生的地方了!
原本我是屬意台北馬偕,應該這麼說:我是為了台北馬偕而選擇新竹馬偕的
(公婆都覺得新竹馬偕不怎樣,不過因為柚子他們有推薦新竹馬偕的醫生,
加上新竹馬偕的交通比較方便,所以還是去了馬偕作產檢)
不過因為交通上台大比馬偕方便,害我又有點想翻盤,還一直拿不定主意;
就在我跟肥仔討論的時候,突然發現:台大規定爸爸要進產房陪產,
還得上滿三堂媽媽教室的課程才行~而且還很剛好的,報名時間就在隔天,
當下就決定:不管最後選擇台大或馬偕,媽媽教室還是要給他報下去的啦!
免得到時候真的要去台大生產,結果肥仔不能進去產房,那就太可憐啦。

終於到了上課的星期六,為了這個媽媽教室,害我還跟政大請了上午的假,
沒想到一進到台大兒醫的視聽講堂,竟然已經坐了九成滿,
參加的新手父母相當踴躍,我們只好趕緊找位子坐下;
第一堂課上的是「減痛分娩」,不知道為什麼,讓我想起2004年的清大知識嘉年華活動,
有種在上科普課程的感覺~
可憐的肥仔,平時要加班已經夠辛苦了,週休假期的星期六竟然還不能睡到自然醒,
於是他聽著聽著,眼睛就不自覺的闔上了.......,不過他沒有睡著啦,
只是真的也辛苦他了,還要特地來台北上課,小布丁以後要幫把拔按摩按摩呦 ^^
接著是「母乳哺育」與「B肝預防」的課程,
聽完課程以後,心中當然是比較踏實一點,不過這些都只是建立觀念而已,
我比較焦慮的,還是實務層面的部份啊~

算一算,時間也過得好快,小布丁就快要降臨到這個世界上了,
希望屆時一切都可以順利平安 ^^
我們都要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