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小布丁的時候是娘家媽媽幫我做月子的,吃得很開心,但是媽媽實在很辛苦,

於是這一胎就在考慮要不要訂個月子餐,好讓媽媽可以不用這麼累,

所以半個月前便直接到思源路上的「好婆婆」預約了月子餐的試吃。

接待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好,在送餐的前一天還特地電話通知,只是剛好我沒接到,

後來又以簡訊提醒,送餐人員也準時的在下午五點半送到,

外面是以一個大的黑色保溫袋裝著,而這三罐就是今日的試吃餐點:

IMG_8051

粉紅色保溫罐內是三菜一飯,左邊綠色罐子是甜點,右邊不鏽鋼罐內是湯品。

先來看一下今日菜色:青花椰菜、茶油肉片、歸耆國宴魚、三島香鬆飯。

IMG_8052

其實我不愛青花椰菜,不過這樣的份量還可接受;

茶油肉片的豬肉吃起來不錯,可是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,

比較讓我驚豔的反而是右下角的歸耆國宴魚,我不是個愛吃魚的人,

不過它沒有魚刺,魚肉吃起來也不軟爛,連挑嘴的小布丁也吃了好幾口,

三道菜的調味適中,不會過份清淡或油膩,我覺得口味應該是符合一般月子媽咪的需求~

 

接下來介紹甜品:桂圓紫米粥,湯品:蔘竹雞湯。

IMG_8055

 

雞湯近照。湯的味道還ok,不過雞肉有點少,只有兩塊,其他的都是中藥材。

IMG_8053

桂圓紫米粥。我愛的桂圓只有一點點,很可惜。

IMG_8054

 

總的來說,好婆婆的餐點口味算是符合我的需求,

一日三送的服務可以省去加熱的困擾,

單日1300(滿二十天以上是一日/1200)的價格也還算ok,

訂餐的方式很彈性,可接受3-5天這種短期的送餐

(當初考慮好婆婆也是因為他們在新竹有分店,因為新竹馬偕沒有提供月子餐點)

門市人員態度很好,不會一直強力推銷,而且立刻就敲定試吃的時間;

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份量對我而言有點少

(謎之聲:其實我是大食怪吧,難怪瘦不下來 T__T)

可是雖說份量不多,但全部的餐點一口氣吃完其實還滿有飽足感的,

對於一般的媽咪來說應該是非常足夠的,只能說我是個貪吃鬼 XD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