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號稱「台北伴手禮」的橘村屋蛋糕,其公司就在我每天上班必經的中山橋旁,
偶然看到橘村屋有彌月蛋糕半價試吃的活動,
而且其中一家分店就位在中平路歐洲村社區內,
其實之前就買過一次「酒釀黑莓」長條蛋糕,但是那一次沒有用媽媽手冊,
所以是以原價購買,
印象中蛋糕體很柔軟,吃起來就像黑森林蛋糕一般,黑莓帶著淡淡的酒香,
很好吃;
因為想說快卸貨了,應該要好好把握媽媽手冊的優惠,上個星期再訪歐洲村內的分店,
沒想到竟然看到搬遷公告~還好只是搬到中平路上,
不過這樣更好,因為原本的店家隱身在歐洲村內,並不是很好找,
搬到外面的中平路上,應該會吸引更多的顧客吧!
趕在今天第一天的重新開幕前往購買試吃的蛋糕,
這一次我選的是「黑糖麻糬」:
IMG_8072IMG_8073

帶著黑糖色澤的表皮很細緻,令人迫不期待想切開來品嚐;
蛋糕體本身有著濃郁的黑糖香氣,中間夾心層的部分是黑糖麻糬,
黑糖麻糬是顆粒狀的,所以在切的時候偶爾會掉出來(應該是我技術不好吧) 
麻糬不會太黏膩,吃得出有黑糖味,不過沒有蛋糕體的味道香醇,
大致上來說,我還是比較喜歡「酒釀黑莓」。
(若純以黑糖蛋糕本身來看的話,我還是比較偏愛走傳統路線的「狀元珍水蒸蛋糕」) 

除此之外,橘村屋的長條蛋糕還有「加拿大楓糖葡萄」、「摩卡咖啡」、「oreo巧克力」、「楓糖干邑葡萄」、「巧克力布朗尼」等,都是會令人想要躍躍欲試的口味~

橘村屋官網: http://www.kitsumuraya.com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