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,小潘潘又遲到了,
面對他的經常性遲到,實在是一整個無言啊~

第一節下課,小潘潘問我可不可以借辦公室的電話,
他要打電話回家。
我原本以為他是忘記帶東西,但是一問之下才知道,
他......他居然一隻腳穿皮鞋,一隻腳穿運動鞋!
歐買尬~我頓時就「噗呲」的笑出來,
連他自己都很不好意思的搔搔頭,
怎麼會有這麼天兵的學生啦~
這是一定要秀給其他老師看的呀!
而且,當然也要拍照存證啦!


*乍看之下的確很像


*仔細看!兩隻鞋子不一樣!

我問他,怎麼會穿錯鞋子?
只見小潘潘一臉無辜的說,他實在非常的睏,而且又快遲到了,
看到都是黑色的鞋子,就穿了......
可是,難道穿錯鞋子都沒感覺嗎?
他的答案更好笑:「我走出門以後就覺得怪怪的,可是懶得再回家換了。」
天啊~怎麼可以懶惰成這樣啦~~
他還說,穿這樣走路,很像「掰喀」(跛腳)......

打完電話後,他一臉無奈的說,家裡居然沒人在,
所以他也沒辦法換鞋子,於是他就只好一隻腳穿著皮鞋,一隻腳穿著運動鞋過完了這一整天。
哈哈!這應該是堪稱705目前最爆笑的事件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