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一,18號向別人借作業給排長檢查被數學老師抓到。
上星期二,30、21歷史考太爛,在聯絡簿竄改成績。
上星期四,廁所的小便斗被破壞,全班男生被叫到學務處去問話,
6、8、17三人嫌疑最大,不願承認,但其他同學矛頭都指向這三人。
上星期五,班上發生丟芭樂事件,午休時學務主任駕到,
沒人承認;第八節放學後我又請所有人無記名寫下丟芭樂的是誰,
全班只有一個人寫~讓我覺得很失望!
這是包庇同學、講義氣嗎?還是自私、不關心班務?
抑或是不願招惹班上強勢的一方?
(但往好處想,還好還是有一個人寫 :P)

今天,全班到了午休的時候又被學務主任叫下去集合,
7、15兩人才坦承。
但是,又有另外兩件嚴重的事情:
14號上星期五晚上和別班的女生共譜「一支小雨傘」~
6號在上星期六在中港國小,和一個九年級的學長一起抽煙。

唉,我好像有點後知後覺呢,
不過生教實在太厲害了,線民好多,
像他們在校外的事情,我就真的不清楚了,
好煩 >"< 學生離開學校以後的事情也要管,
最好我會知道他星期六有抽煙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