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老媽的碎念攻勢與新秘姊姊的建議下,
毅然決然的跑去把頭毛燙捲了。
對於從未燙染過的我而言(年幼無知被我媽抓去燙的不算)
我就這麼獻上了我的第一次,
而且,還是在鄰居家的家庭美髮搞定的,
還好隔壁的阿姨知道我的需求,
沒有把我變成黑人頭,
但是我實在是不會整理一頭捲髮,所以完全沒有那種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感覺,
燙完以後,肥仔一陣驚呼:「妳怎麼變成泡麵了?」
說我是泡麵?我看你還比較像肉包吧!

有圖有真相↓

*剛面試完,穿著人模人樣的肥仔 VS  兩歲時啃番麥的小肥仔

*兩歲的我我絕對不是自然捲 VS 暌違n年之Q毛重出江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