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裡的後陽台,堆滿了很多洗滌用品,
因為這次要洗的衣服裡頭,有幾件外套的領口跟袖口比較髒,
所以在丟進洗衣機以前,我就順手拿了洗衣精先把髒的地方搓一搓,
不過後陽台的大多都是未開封的洗衣精,
我也不知道平時老媽慣用的是那一瓶,
(不過我偉大的老媽幾乎都是用肥皂手洗,洗衣機好像只是拿來脫水用的而已)
於是抓了一瓶只剩下半罐的洗衣精就拿來用。

等到我搓洗得差不多了以後,洗衣機也準備要開始運轉了,
嗯......這罐洗衣精的瓶蓋怎麼這麼小,一般不是都會倒在瓶蓋裡方便計算使用量的嗎?
不管了先倒個大概的量進去吧,
當我轉緊瓶蓋後,看了一下上面的使用說明,咦?它......它竟然不是洗衣精,而是洗碗精!
呃,難怪它的瓶蓋這麼小,不過剛剛在搓洗衣物的時候,它的泡泡也不少,
算了算了,反正一樣都是洗東西的,清潔力應該是ok的吧?
於是我默默地拿起旁邊正牌的洗衣精,再補了半蓋進去......

奇怪了~老媽沒事在洗衣機旁邊擺個半罐的洗碗精幹麼?
該不會不識字的老媽也以為那是一罐洗衣精吧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