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請了產前假,為的就是要把研究所的作業寫出來(噓)
不過也是因為昨晚要到新竹馬偕產檢,
不捨讓肥仔太晚開車送我回台北,但是現在進入冬天,
我又不想早起搭車(因為還是得叫肥仔送我去搭客運,他還是會睡不好)
考量了以上原因,想想還是請假好了,
因為現在的我又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的嗜睡期了~

下午打開學校的筆電,卻發現怎麼也連不上無線網路,
但是拿了肥仔的電腦測試,連線一切正常。
反覆又試了幾次,學校的筆電就是連不上,
也不曉得問題出在哪裡,大不了就開兩台電腦,一台上網,另一台打作業......

做作業之前,我還把房間打掃了一番、將衣服洗完曬好,
(這並不是我很勤於作家事,而是逃避作業的轉移行為)
直到剛剛,才不甘願的坐在電腦前。
我不死心地又試著連上無線網路,果然還是不行。
不過此時我突然發現,該不會是我把電腦的無線網路連線開關給關閉了吧?
想起學生曾經用藍芽傳輸檔案,當時該生好像是直接手動,打開電腦的藍芽,
而不用經過控制台設定;思及至此,果然看見筆電下方原本該亮的四個燈號只亮了兩個,
我試著也用手動的方式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~

我的筆電竟然可以上網了 XD

原來事情的真相是我自己手殘,不知道啥時去關掉無線網路的開關了,
這時我又想到另一件很囧的事情:這禮拜因為上課都需要用到筆電,
結果在教室我都連不上學校的無線網路,為此我還致電系統師,請系統師查看;
現在想起來,該不會是我自己豬頭,根本就不是學校的問題吧?!
真是笨蛋一枚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