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早以前在批踢踢的媽寶板上就久仰費雪小海馬的大名,
直到某次到了麗嬰房,才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小海馬......

小海馬的造型很可愛,外表是一隻絨布娃娃,
按下黃色塑膠部份的肥肚肚就會開始唱歌,
最特別的是,除了輕柔的音樂外,還伴隨著咕嚕咕嚕的水聲,
據說那就是羊水的聲音(?)
適合陪伴寶寶入睡,不過看到最多的例子都是催眠爸爸入睡的好工具 XD
總之在麗嬰房把玩了以後,我就被生火了,說什麼都要買一隻給自己和小布丁玩。

在網路上爬文後,
發現住新竹的唯一好處就是婦嬰用品店很多,價格也比其他地方便宜,
還有很多外縣市的媽媽特地來新竹大肆採購,
最有名的大推西大路上的「藍印子」,平日晚上的人潮就已經不少了,
到了假日,等著排隊結帳的客人都快佔滿整個走道,
只能說小孩子的錢真好賺......
但是在藍印子都一直沒看到小海馬上架(還是一上架就被掃光了?)
不過又聽說另一家「媽媽的店」有更便宜的小海馬,於是我就慫恿肥仔帶我去買小海馬回家。

原本我們在麗嬰房看到的小海馬要價 1199 元,打完折以後也要 960 元,
不過在這裡,一隻只要 699 元......頓時有種賺到了的感覺,讓我有一股衝動想帶個兩隻湊成一對~
買完以後在車上我就忍不住把盒子給拆了,看著小海馬的肚子慢慢發亮,有種很溫暖的感覺,
連大姑也很想擁有一隻。
睡前,我就放在肚子上,讓小布丁也聽聽這個新玩具的歌聲,希望她也會喜歡。

至於前面提到,小海馬是催眠爸爸的好工具,這句話後來就被肥仔印證了......
他本來在旁邊上網看文章,結果因為我一直把玩小海馬的關係,他竟然說覺得眼皮好重,想睡覺了......
看來小海馬的催眠功力真不是蓋的 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