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 I

我跟麥老師帶完校外教學,準備回辦公室的路上,
迎面而來一個高中部的國文老師,熱情的跟麥老師打招呼~
他們聊了幾句後,那位老師就指著我說:「麥老師,這是你女兒嗎?」
麥老師說:「不是啦,這是今年的新進老師~」

PS:麥老師的女兒今年要升大一 XD



Part II

圖書館內。
我挑好想看的書籍後走到櫃臺,準備辦理借書手續,
服務人員:「學生證。」
我從皮夾裡拿出身份證給他。(教職員是刷身份證上的條碼)
服務人員又提高了音量:「學生證。」

我:「我是今年的國中部新進教師......」
服務人員:「啊!不好意思......」




--
我承認我很沒羞恥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