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帶班上同學去操場練接力。

在班上同學暖身的同時,
我環顧著四周,
目光卻集中在一個高中部的班級上。
他們的導師在旁督陣,旁邊的CD Player 正播放著音樂,
我原本以為他們在練舞,
但是定睛一看,那不正是新式健康操的動作嗎?
頓時我的腦中便浮現了之前在中平時帶著705練習的畫面......
雖然音樂不一樣,但是每一個動作卻是那樣的熟悉,
想起之前為了練健康操,
我無所不用其極的幫班上「洗腦」,
只要違反規定(我也忘記到底是怎樣的處罰),
當天用餐之前要先站在教室後面跳健康操,
吃飯也要配健康操的音樂(說實話還滿好聽的),
可惜最後還是沒有得名,
不過能在幾年後再次見到新式健康操重出江湖,
實在頗為奇妙。

不曉得那些高中生跳健康操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