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剛剛,我被開了生平的第一張罰單......

在新埔代課的那一年,我天天都是走新海橋→右轉中正路→左轉中港路,
通常中正路轉中港路這個路口是要待轉的,
因為中正路的車流量很大,又經常有公車經過,
但是如果對向車道沒有來車的話,
待轉的機車騎士和汽車就會直接左轉,
這樣走了一年,早就習慣了,
所以當我左轉看到警察的時候,
我還想說警察只是要臨檢而已,應該不關我的事情吧,
沒想到波麗士大人示意要我靠邊停車,
我心裡才想到~damn!我糗了......

警察說:「你知道你紅燈左轉嗎?」
我心虛的說,我沒注意到,
那警察一副很想笑的樣子,大概是覺得這答案很蠢吧。
我每次騎車都會小心翼翼地注意有沒有條子出沒,
最常發生的就是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XD
騎快車時,我也會注意路旁有沒有攝影機,
總之我的優良紀錄在今天破功了,想想還是有點不甘心。

警察真的很辛苦,既然是自己理虧,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,
剛剛查了一下,紅燈左轉視同闖紅燈,
除了要罰1800元以外,還要記違規點數三點,
我真的要寫一個慘字啊 >___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