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★在藍天下跳舞:哈哈,我還邊賣邊吃滷味.......... 
☆Anirbas(‧ω‧):我們都在賺自己人的錢
★在藍天下跳舞:我們也是賺自己人的錢,同學賣到肚子餓就自己買來吃
★在藍天下跳舞:一堆人想玩撈魚就自己先玩把客人趕走
★在藍天下跳舞:所以客人生氣地跑走,被我大罵一頓,小朋友才進得來
☆Anirbas(‧ω‧):對啊~怎麼會自己玩把客人趕走,笑死人啦
★在藍天下跳舞:真的很好笑
☆Anirbas(‧ω‧):最好笑的是,這樣你們還淨賺五千,有沒有天理啊
★在藍天下跳舞:哈哈哈~因為我們的滷味和金魚太賺了,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賺這麼多,成本三千八~淨賺一倍多吶
☆Anirbas(‧ω‧):對啊
★在藍天下跳舞:哈哈哈~我們的店名叫黑店,可能真的很黑
☆Anirbas(‧ω‧):我今天買到一杯奶茶15元 根本沒有奶味 還給我放一堆冰塊要死了~~~搶劫喔
★在藍天下跳舞:哈哈哈哈
☆Anirbas(‧ω‧):我花15元買到一杯爛貨
★在藍天下跳舞:我們班的冬瓜茶有人在裡面看到魚,哈哈哈,好險是自己喝的
★在藍天下跳舞:但後來我騙他們那是冬瓜塊
☆Anirbas(‧ω‧):XD
★在藍天下跳舞:所以大家就把整桶喝光光!我快笑死了!
☆Anirbas(‧ω‧):我快笑死了~要是有人真的把金魚喝進肚怎麼辦?
★在藍天下跳舞:只有尾巴啦
☆Anirbas(‧ω‧):!!臉部表情變為驚悚 => 魚斷成兩截喔
★在藍天下跳舞:而且我們全班那時跑完大隊都快渴死~~~有骨頭也喝下去吧,我也不知魚頭跑去哪了
在藍天下跳舞:反正當時有人發現時,全班的表情超好笑的
★在藍天下跳舞:然後我故做鎮定,看了一下~告訴他們:安啦~那是冬瓜塊
★在藍天下跳舞:然後大家就又開心地排隊喝冬瓜茶

★在藍天下跳舞:我都不敢跟他們說,不知道有沒有拉肚子
★在藍天下跳舞:我剛才有打給其中一個同學~他睡得很好,應該沒事
☆Anirbas(‧ω‧):原來真正黑心的是導師啊
☆Anirbas(‧ω‧):後來你們的魚怎麼處理?該不會真的放到學校的池塘裡了吧?
★在藍天下跳舞:我本來想說放生算了,結果同學說可以賣給別人,所以我說五隻十元
★在藍天下跳舞:然後同學一轉身說三隻十元
★在藍天下跳舞:忽然衝來一大堆人買
★在藍天下跳舞:然後我就打那個說三隻十元同學的頭

☆Anirbas(‧ω‧):太讚了啦  一整個就是有當商人的潛力
★在藍天下跳舞:結果那個被打頭的說~老師我們是黑店吶,怎麼可以想放生又那麼便宜
☆Anirbas(‧ω‧):我們班太老實了,難怪只賺一點點XD
★在藍天下跳舞:而且我們一隻魚成本才一元多吧
★在藍天下跳舞:然後看到一群高中生衝來才可怕
★在藍天下跳舞:高中生很瘋撈魚~後來撈不到都買走了
★在藍天下跳舞:我們真是物盡其用啊,利用完金魚後再把它賣了
★在藍天下跳舞:好像以前的牛,老了不能工作就殺來吃,真是黑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r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